結婚最怕找不到禮服了!!尤其是像我這種身高有175的女生!

台灣女生身高平均大約161.5公分,在亞洲國家來說已經排名第三名了

禮服當然也會作比較符合亞洲身高比例的SIZE

我真的很怕我的身高沒什麼禮服可以穿的,而且我又很想穿中式禮服

最近明星結婚都要來一件中式禮服啊!

從Angelababy的中式禮服

中式禮服出租  

到劉詩詩的中式禮服

中式禮服出租  

再到陳妍希的中式禮服

中式禮服出租

緊接著是林心如的中式禮服

中式禮服出租

每個明星結婚免不了一件美麗又奢華的中式禮服來增加氣勢和古典氣息

中式禮服的身價也開始水漲船高,成了現下最流行的禮服趨勢!

我想我就是看到她們穿的中式禮服都這麼美的關係

害我也想來一件中式禮服

只是中式禮服好像不好駕馭...很容易穿了就變成...金童玉女!

中式禮服出租  

NO!!!!

我不能讓我的中式禮服發生這種事情!太可怕了!

所以我努力找了一下有哪一家婚紗工作室有中式禮服出租的

終於發現了一家婚紗工作室有一件很特別的中式禮服,就是長這樣!

中式禮服出租中式禮服出租

我真心覺得這家婚紗工作室的中式禮服太強了!還可以大露事業線欸!

雖然我是沒什麼料啦,但室擠一擠應該還是有的~

真的超愛這件中式禮服的啊!超有氣勢的~

所以我二話不說找了這家婚紗工作室租中式禮服!

以下就是我在這家婚紗工作室試穿中式禮服的照片

先說了,我本身很沒料,而且只穿內衣去,所以可能會有點慘不忍睹QQ

 

===中式禮服one===

 中式禮服出租

我的一套試穿的中式禮服~我覺得滿好看的!有被驚豔到!

因為光看下面會覺得有點像道袍...結果穿起來完全不會!

 

中式禮服出租

 

整件真的是超中式的中式禮服!上面還繡有囍字呢!

中式禮服出租

 

這件中式禮服雖然袖口寬寬的但也不會顯胖!很有古典中國的韻味~

中式禮服旁邊還有一排中式旗袍,雖然也是很復古,但大部分都是拍照用的禮服

比較少有可以穿去喜宴上的中式旗袍禮服

中式禮服出租

你看穿上一身紅色中式禮服多喜氣!而且也很特別~

中式禮服上的刺繡都很精致沒有脫線!!

 

===中式禮服two===

 中式禮服出租

 這件是我很愛的一件中式禮服!比較合身!合而很「金」!!

整件中式禮服就是閃閃發亮的感覺,也不會這麼俗氣~

中式禮服出租

 

我很喜歡這件中式禮服的七分袖,感覺更有活力!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笨重

在穿中式禮服的時候還有中式紅鞋讓我們試穿感受~太棒了!

中式禮服出租

 

WOW~看看這精細的手工刺繡!太完美了~

超美的啊!一點也不輸給西式的白紗和晚禮服,反而中式禮服更需要手工縫製呢!

中式禮服出租

 

整件中式禮服就是由閃耀的金線跟亮片組成,所以不會很俗氣,反而有種發光的感覺!

 

 

===中式禮服three===

 中式禮服出租

這套中式禮服跟第一套有點像,只是這套又多了一整隻完整鳳凰的刺繡

整個就是很厲害的龍鳳掛袍!

旁邊是我姪子蹲在旁邊啦哈哈

中式禮服出租

看這件中式禮服背後一整隻金光閃閃的鳳凰真的態有氣勢啦!

感覺就是整個會場唯我獨尊啊~~

中式禮服出租

 

這件中式禮服的裙擺真的很漂亮!刺有精緻的牡丹~超級雍容華貴的啊~

中式禮服出租

這件中式禮服袖口也有牡丹~富貴壟罩我整個人啦~

 

 

===中式禮服four===

 中式禮服出租

這件中式禮服上面刺滿了金龍~整個舊式氣場超強!我覺得我有種武則天的感覺!

非常有特色的一件中式禮服!不但可以讓身材曲線展露無疑

還能露深V呢!雖然我沒有

中式禮服出租

 

來到我最愛的這件貼身魚尾中式禮服啦~~

幸好身材還夠塞的進去...這件中式禮服真的超緊的

中式禮服出租

 

這樣一穿~我原本沒有的屁股都出現啦~這件中式禮服真的太神奇了!

中式禮服出租

 

然後我的胸就是可以忽略,內衣上陣別太Care~

這件中式禮服整個把身材曲線都凸顯出來了耶!!太讚了!!

  

 以上就是我試穿的四件中式禮服!!

這家婚紗工作室還有其他件中式禮服的選擇,只是我當下看比較無感~

搞不好穿上去整個人就煥然一新啦~

那我上面還有說還有很多中式禮服式旗袍式的~有緞面、刺繡、蕾絲~

超多中式禮服的款式都挑不玩耶,真的太過分了!

忘記說,男生的中式禮服也有不少喔~

 

超推薦這家伊頓婚紗工作室的!不只有不少中式禮服

整間店還有很漂亮的白紗跟晚禮服,讓我一次挑個爽~~

而且全新任選都不加價!

想要找中式禮服出租的人真的可以來伊頓婚紗工作室看看~

或的是你還有其他禮服出租的需求也可以來這邊

相信伊頓婚紗工作室禮服種類這麼多、款式這麼齊全一定能找到心目中最完美的新娘禮服!

價格也跟其他家婚紗工作式便宜一些~真的賺到了呢~

 

 

伊頓婚紗工作室:http://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arrow
arrow

    小小娜的人妻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